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区支行:营业室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进一步引导、教育在校大学生加强金融知识学习、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防范、抵制不良网贷、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等违法活动,树立正确合理的金钱观、理财观和消费观 ,7月18日,建行东营区支行营业室组织青年员工到东营区一中,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行进行了精心准备,提前谋划,制作了宣传横幅,组织了网点员工,围绕金融知识普及、金融风险防范两大主题开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教职员工开展了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针对在校大学生特点,就学生关心的电信诈骗、手机银行使用、信用卡使用和个人征信、理财知识等相关知识做了解答。大量发放远离非法集资、电子银行等相关宣传折页,现场气氛浓厚。对于在校学生来讲,学习金融知识,增强防范能力,不仅是提升综合素质的需要,更是适应未来社会及自身发展的需要。
       此次活动受到了教职员工和大学生一致好评,在提高大学生金融知识,预防各类新型电信诈骗,促进个人诚信的同时,树立了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加深了银校双方交流与业务合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