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高新京东支行分类营销个性定制 细致推进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29

  服务是银行与客户沟通的纽带。工行高新京东支行坚持把服务工作做细理念,通过倾听客户声音,了解不同客户的投资偏好,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配置服务。

  日常业务中发现,存定期的客户都是我行最忠实的客户。定期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最弱,在进行产品推荐时,该行主动提示客户整合存款,选择无风险且有较高收益的大额存单、江西地区存款产品等,在客户风险承受范围内适当提升了客户的资金收益率,进一步提升了此类客户的忠诚度。

  针对风险承受能力适中、要求资金回报率更高的客户,该行积极引导客户购买理财产品。在理财推荐前期,该行主动向客户明确指出理财和定期的区别、理财投资期内存在的各类风险等,引导客户在追求高收益的同时,选择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理财产品。

  高端客户对金融配置要求较高,不仅需要高收益高流动性的产品,也存在财富传承保值增值的需要。针对这类高端客户,该行将客户财富传承的风险转化为保险,利用大额保单为客户实现财富传承和风险隔离。

  互联网金融是当今金融业的大趋势,活跃的中青年客户开始拥抱互联网移动金融。该行根据互联网客户的喜好,积极推介我行手机银行智能投顾、智能定投、余额理财等产品,有效契合了这类客户的偏好,提高了工行产品的认知度。

来源:
作者:熊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