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联合上饶市企业联合会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以党建促发展,7月22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机关党支部联合上饶市企业联合会党支部前往婺源县红色洙坑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基地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6+2”教育主题(即:读一封红色家书、讲一段红色故事、看一部红色影片、观一组红色展览、听一场红色报告、办一次红色研讨;重温一次誓词、吃一次红军饭)积极开展活动。通过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决心。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创新党建工作上迈出的重要一步。该市分行将继续丰富党建工作模式,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全面加强与更多单位的交流联系,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和促进、共赢发展,奋力推进全市分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