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省行政中心支行多举措不断提升服务内涵

发布时间:2022-07-20
 为切实做好网点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工行省行政中心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做好日常及疫情特殊时期的服务工作,全面满足客户的多元化服务需求。
疫情防控无死角,客户用上“放心钱”
“工商银行的服务真的是好啊,还免费为我提供口罩。”一位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感激地说道。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效保障客户和群众的金融需求,履行好工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重要担当。该行安排专人在厅堂入口对进出客户进行核酸检测核查工作,并且为客户准备了免费的口罩。每日对营业网点进行消毒,保障客户在安全的环境下办理业务。同时,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对现金进行消毒处理,确保客户用上“放心钱”。
普及防伪知识,增强反假意识
“我这个钱怎么可能是假的啊,麻烦你把钱还给我吧,我不存了。”柜台前一名女士大声怒吼道,引来许多客户的围观。该行工作人员微笑地和客户解释着假币收缴规则和处理方法,凭着真诚的态度打动了客户,最终客户同意上缴假币。该行在日常营业期间通过LED显示屏、电视机、宣传公告栏公示、折页等方式加强反假货币宣传。同时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由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现场反假货币知识讲解,进一步增强客户反假意识。
 
耐心兑换残破币,温情服务暖人心
“您好李姐!请坐。”柜员亲切地和药店的李姐说道。李姐是附近黄庆仁药店的一名营业员,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到网点来把收到的营业款汇到公司,其中不乏有属于不宜流通的残损、污损币,整理现金的时间柜员会和李姐聊聊最近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也会耐心和李姐讲解哪些货币属于残损币、不宜流通,时间久了,李姐也成了其中能手,有时候会利用空隙时间自己粗略整理一遍,李姐说:“和你们在一起可以学习不少实用的货币知识,提高我们日常工作和客户沟通的效率,真棒!”
一则则温暖的小故事只是该行金融服务工作中的小小缩影,该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