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消费,远离非法集资,近期,工行保定满城支行组织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在满城区人民广场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条幅。面向大众集中宣传金融基本知识、非法集资的性质特征及主要手段等,重点针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加强风险提示。同时通过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手册、小礼品、现场解答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向群众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惯用手段和典型案例,充分揭示了非法集资的风险和危害,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贪图小便宜,谨防上当受骗。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以室外LED电子显示屏、室内电视屏幕为媒介,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增强到店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非法集资识别能力,扩大宣传的影响力,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非法集资的本质特征和社会危害,帮助广大群众养成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的意识。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宣传成效,努力维护正常融秩序,营造全社会共同行动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