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湖北安陆支行举办夏粮收购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近日,农行湖北安陆支行在中化现代农业(湖北)有限公司举办夏粮收购银企对接会。安陆市政府分管领导、农行孝感分行三农金融部负责人、农行安陆支行主要负责人、农行孝感分行个人金融部、安陆市金融办、农行安陆支行相关人员及4家粮食经营企业、近50位粮食收购经纪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陆市政府分管领导、农行孝感分行三农金融部负责人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参会企业代表及商户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农行安陆支行在全市夏粮收购工作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为企业、粮食经纪人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希望企业、商户一如既往与农行精诚合作,实现银客双赢;农行孝感分行个人金融部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农行安陆支行概况及近几年发展情况、宣讲推荐了农行优质金融产品;湖北禾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粮食经营企业作了发言。
       农行安陆支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惠农e贷”产品资料,推荐该行重点优质产品,与部分商户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将持续跟进营销。
       此次对接会密切了农行安陆支行与企业、商户的关系,提升了农行的社会形象,为双方持续良好合作提供了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拓展业务奠定了基础。
 
来源:农行湖北安陆支行
作者:彭晓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