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积极开展工行驿站护士节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进一步提升工行驿站品牌影响力,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积极在网点开展5.12护士节关爱活动,进一步提升工行惠民服务形象和服务口碑。
    一、高度重视。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围绕活动主题,认真做好内容策划和活动组织,动员全行网点员工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参与护士节关爱活动,塑造有温度、有情感的“工行驿站”公益惠民服务品牌。
    二、营造氛围。一是在网点内悬挂“热烈庆祝5.12护士节”条幅,并对到店客户适时开展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在“工行驿站”服务品牌下摆放便民药箱,渲染活动主题。
    三、主动慰问。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的原因,该行未能到医院上门开展慰问活动。5月12日前后,利用和包联小区集中采集核酸的时机,采集工作完成后,该行对上门采集核酸的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和关爱活动,送上矿泉水和印有工行logo的水杯尼龙包等工行特色宣传品,受到医护人员的欢迎和点赞。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