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打造老年人差异化贴心服务 做有温度的银行

发布时间:2022-04-25
    敬老文化源远流长,关注、关爱、关心老人,做好适老服务,是银行金融机构践行普惠金融义不容辞的责任。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立足老年客户服务痛点,围绕老年客户群体的行为习惯和金融需求,从便利性入手,于细微处用心,通过设置“爱心窗口”、定制专属服务流程、组建金融服务小分队上门服务、开展关爱老年人专题宣传等多种方式,持续推进老年客户群体服务便利化,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加周全、更加贴心、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近日,张奶奶的家属联系到了胜利支行营业室的工作人员,老人家因80多岁高龄身体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但是老人社保卡丢失,看病买药相当不方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汇报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经了解,张奶奶是一名油田的退休职工,现在已经是83岁高龄,因前一阵身体不适住院治疗,现在虽然在家吃药疗养,但行动还是不便,无法出门。丢失的社保卡是老人每月看病买药的必需品,丢失后老人非常着急。网点负责人亲自带队为张奶奶上门办理业务,将温暖送至老人的家中。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为先。胜利支行营业室将继续针对老年客户特点,把服务做细做优,做到耐心倾听、耐心解释、细心呵护,努力为老年客户打造差异化贴心服务,努力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来源:
作者:隋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