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城支行唱好“三部曲”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4-19
      旺季营销工作以来,工行抚州南城支行唱好“强化信念、营造氛围、强化考核”三部曲,全力以赴做好旺季营销工作,一季度经营绩效考评全市第一,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
      强化信念,唱好“主题曲”。该行党支部制定旺季储蓄存款同业第一的“开门红”目标,明确责任部门、重点任务、主要措施、进度安排和完成时限。实行部室、网点二次考核,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到每一位员工,在全行范围内掀起“比、学、赶、帮、超”的营销热潮和“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营造氛围,唱好“进行曲”。该行积极营造开门红活动热烈氛围,一是网点宣传。精心布置厅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并通过厅堂工作人员、Led滚动屏等多种方式宣传;二是媒体宣传。借助小喇叭、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渠道,以旺季营销活动内容为主,并动员员工通过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三是外外拓宣传。该行工作人员携带便民设备进村入户为客户办理社保卡激活、微信支付宝绑卡等业务,让新老客户感受到服务的热情和温度。
      强化考核,唱好“同心曲”。该行多次召开旺季营销推进会,鼓励各网点、各部门紧盯一季度存款目标,自我加压、奋勇争先;支行班子于春节前后深入到基层网点督导慰问、到网点当值班大堂,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以擂台赛形式每日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建立日通报、周评比、周奖惩制度,对各条线的营销成果每日在支行工作群晾成绩、比先进,营造你追我赶的比拼氛围,不断提升员工的营销技能和业务技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