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0
 随着冬季到来,新冠肺炎疫情呈多地散发态势,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把好网点旺季营销阵地安全关,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坚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网点稳健经营。
树立疫情防控意识。该支行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点,把广大客户以及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做好每日宣导督促,特别是加强大厅一线人员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防控力度不减。
紧抓疫情防控举措。针对进入营业及办公场所的所有人员坚持“三个一律”,一律佩戴口罩,一律测量体温,一律出示健康码。持续做好支行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工作,加强网点经营场所以及ATM等自助场所消杀和通风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个人卫生。
严格落实报告制度。持续加强员工健康动态监测,确保疫情早发现、早处置、早隔离。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严禁员工外出进入高风险地区,如有员工亲属从外地回乡,如实向组织上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