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兴支行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诚信文化和征信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征信知识深入人心,提高全民诚信意识,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响应上级行要求,定兴支行组织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一、加强培训,巩固提升。活动前,该行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进行培训,学习《征信管理条例》、《征信机构管理办法》等宣传内容,提升员工征信相关知识水平,布置宣传工作。
    二、认真落实,做好宣传。在营业网点,该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电视播放宣传视频、大堂经理为客户答疑等方式,向公众进行征信知识宣传。本着“防范疫情和网络宣传兼顾并重”并重的原则,定兴支行以网络线上宣传为重点,引导客户关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向企业客户群体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动产融资系统功能;协助客户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转发征信、诚信等相关知识,扩大了线上宣传范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该行员工和到店客户加深了对征信知识的认识,了解了多种征信查询渠道,更认识到维护自身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定兴支行将继续做好公众征信知识普及工作,加大对征信主体权益和征信知识宣传力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