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鞍山立山支行贵宾客户拜年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2-03-23

为稳固银客关系,进一步维系本行优质客户资源,做大客户在我行的资金规模,立山支行抓住春节前的营销契机,主管行长及网点负责人上门拜访贵宾客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领导重视、上门拜访
立山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贵宾客户业务发展,专门形成贵宾客户拜访小组,主管行长张成龙代表立山支行对客户进行新春拜年,同时对客户长期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与贵宾客户重点就客户家庭情况、客户个性偏好以及资产配置等方面深入沟通,了解客户资金进展、金融需求以及投资偏好等,向部分私行客户介绍增值服务以及专享产品,听取了客户对私行服务的建议和意见,为私行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基础。
二、深度合作、增加粘性
拜访期间,客户对我行的专程拜访以及长期服务表示感谢,对农行的贵宾客户发展布局和优质服务表示高度赞赏,表示在资产配置方面相信立山支行的专业性,将继续深化与立山支行的合作,增进联系。
三、提升理念、持续服务
下一步,立山支行将继续秉承为更多高净值客户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及专业化水平,以优质服务密切客户关系,为贵宾客户提供更加全面、满意、个性化的服务,全面提升认知度和满意度。
 
来源:
作者:立山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