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举办私行客户“喜乐元宵·新春禅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6

  万户千家今夜好,张灯结彩闹元宵。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建行常州分行在天宁禅寺为私行客户准备了新春禅文化体验之旅。

  到场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提名、沐手、猜灯谜。活动会场,专业的茶艺师为客户们带来了迎宾茶礼,客户们感受梵音静心,品茗润心。弦管千家沸此宵,花灯十里正迢迢。客户们在雅静的悟灵静苑抄吉祥经、写祈愿带,并在禅寺内参加了迎新祈福仪式,系祈愿带、灯塔撞钟、品尝素斋。

  本次活动获得了私行客户们的一致认可,对于该行在元宵佳节安排的传统禅文化体验的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在新一年的征程中,该行将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结合不同节日开展多样性的客户回馈活动,持续做好私行客户维护与服务,争取再创佳绩。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