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杭州笕桥支行劳动者港湾

发布时间:2022-01-20

  “劳动者港湾”是建行推进普惠便民服务的新举措,致力于打造客户身边有温度、可信任的银行,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劳动者,以及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建行杭州笕桥支行地处城乡结合部,恰好网点楼上有一家老年人公益食堂,每天往来老年人相对较多,我行立足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让更多的老年人客户感受到建行的温暖。

  横塘社区的环卫工人街道清理完没有歇脚地,我行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了劳动者港湾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服务理念。如果他们累了可以过来休息,微波炉也可以为他们加热饭菜。环卫工人听了我们的介绍后表示非常感谢我们的贴心服务,在这里他们感受到了温暖。

  雨伞,饮水机,卫生间,轮椅,眼镜架等便民物品和设施一应俱全,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检查劳动者港湾处的物品设施是否齐全,对到网点的行动不便的老人,都会上前搀扶,并耐心询问需要办理的业务,提供最暖心的服务。

  给需要帮助的人更多温暖,给辛勤劳作的人更多尊重。为广大劳动者建设可以停靠栖息、安全温馨的家园。给需要帮助的人更多温暖,给辛勤劳作的人更多尊重。建行推出“劳动者港湾”,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国有大行的担当和情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