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推动龙卡信用卡业务保持高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09
    在稳步发展龙卡信用卡业务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按照上级行对口业务部门的总体安排,结合本行整体业务进展情况,注意积极发挥多部门组合出击、上下级协同作战的工作方式方法,推动龙卡信用卡业务保持稳步发展,相关经营指标呈现上扬态势,为该分行全年龙卡信用卡业务的持续发展开好头。
    近些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龙卡信用卡业务发展态势强劲,主要经营指标表现较好。为了在新的一年中更好的推动全行龙卡信用卡业务的持续发展,该分行认真总结、客观分析近年来这项业务的发展状况,积极探索信用卡业务发展的工作途径,为高效优质的发展龙卡信用卡业务问诊把脉,表示将在继续做好龙卡信用卡业务日常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的优质服务,推动龙卡信用卡业务再上新台阶。
    据悉,自2017年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全行龙卡信用卡业务范围内,持续开展了“现金分期竞赛活动”,该分行借助龙卡信用卡“满减活动”等相关工作,以及“中收奖罚”激励、每日通报、月末督导等措施的有效实施,使全行龙卡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网点营销常态化经营,有力的推动着全行龙卡信用卡业务稳步发展。进入2021年之后,该分行进一步分析市场和客户,总结前几年这项工作的系列做法,结合龙卡信用卡业务的新要求、新情况、新动态、新的发展取向,进行总结和研判,推动着这项业务保持高速发展。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