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被保定市公安局授予2021年度“全市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2-01-05
  近日,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被保定市公安局授予2021年度“全市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该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和地方公安部门安保工作有关要求,警钟长鸣,牢记“安全至上”的经营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
    该行首先是围绕中心工作,确立以严防重大外部案件及安全事故发生,助力打造安全稳健银行为目标。其次是不断强化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建立完善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三是认真抓好员工案防教育,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培训和防火防盗防抢劫演练,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 
    该行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原则,进一步加大安全保卫防范力度,为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为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