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保定阜平支行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24日,阜平县气温骤降,普降瑞雪。大雪封路,给百姓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工行保定阜平支行党支部班子为践行为民办实事,为客户安全保驾护航,一大早就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开始清扫门前积雪。在党支部班子的领导下,所有人员不畏严寒,不辞辛劳,拿着铁锹、挥着扫帚,清除道路上的结冰积雪。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融化的积雪湿透了大家的鞋和裤脚,汗水打湿了同志们的脸颊,但是大家干劲十足。清扫完毕后还特意在门口铺设了防滑垫,张贴小心地滑的标志,为客户进出提供方便,保障安全。开门营业后客户纷纷对网点的细致服务予以好评,冬天虽然寒冷,但热心的服务与客户由衷的赞赏都给大家带来了温暖。
    通过此次清扫路面积雪活动,该行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切实为民体现责任担当,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不仅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能为创建清洁、美丽的文明城市做出贡献而自豪。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