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万庄支行城乡联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2-02
工行廊坊万庄支行城乡联动助力乡村振兴
为落实城乡联动发展战略,提升乡村客户服务能力,工行廊坊万庄支行围绕客户服务、机构支持,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支撑。
一是提升柜员技能。该行通过高低柜轮岗、开展对公开户业务技能培训及测试、“岗位能手”现场演示、专业部门整理提炼操作流程、新员工技能达标测试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柜面对公服务能力,增强乡镇网点周边企业的粘合度和满意度。
二是打造进村文化。构建特色化的乡村金融客户服务模式,根据政府、社区街道的服务需要,不定时提供上门服务、节假日服务、残弱群体特殊服务。
三是建立帮扶机制。配备普惠服务顾问,定期走访涉农企业,提供金融诊断服务;组织开展小微企业高管座谈、乡村青年人才培训、金融政策信息解读等活动,利用“融安e信”“信息咨询平台”等大数据平台,分享最新政策、行业报告,帮助客户优化制定经营规划,提升经营管理能力。(通讯员 杨帆)
 
 
作者:通讯员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