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金坛支行召开2021年“冬练行动”检视暨消保服务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4日,建设银行金坛支行召开2021年“冬练行动”检视暨消保服务推进会议,传达市分行“冬练行动”旬例会精神,对支行“冬练行动”作检视分析,部署推进消保服务工作,支行行领导、网点主要负责人、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行各业务条线对2021年“冬练行动”情况作检视分析,综合管理部对消保服务工作作通报与推进,分管行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会议对四季度“冬练行动”及消保服务工作重点提出要求。

  “冬练行动”方面:一是明确目标,加快节奏。既要明确支行整体目标,也要明确各网点自身目标;既要明确年末收官目标,也要明确储备目标和旺季目标。二是查找不足,总结得失。认清内外部经营形势,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三是细化措施,充足储备。提前谋划旺季工作,各项基础性工作和各类资源储备必须抓细抓实,利用“冬练行动”做好年末冲刺,确保按照支行党委总体布置扎实完成各项工作。

  消保服务方面:一是各部门、各网点要高度重视消保工作,旺季即将来临,要深刻认识到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由此带来的负面影响。二是用好快消机制,各网点要建立“首问负责制”和层级责任制,面对投诉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做好客户安抚,避免矛盾扩大化,确保将问题化解在源头。三是针对前三季度投诉情况,各网点要深入挖掘投诉产生的本质根源,加强消保制度和服务管理要求传导,全面提升支行服务质量和品牌影响力。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