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多彩职工生活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冬日的阳光明媚照人。“终于到啦!”随着一声欢呼声,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职工们终于登上了玉华山顶,大家有拍照留念的,有带着孩子们去探险仙人洞的,有跃跃欲试准备调整隔壁山巅的,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玉华山位于樟树店下镇,丰城荷湖乡,新干桃溪乡三地交界。与道教第三十三福地樟树阁皂山连为一体,号称“紫玄洞天”,主峰海拔1169.1米,独冠群山,飘然在九霄云间,巍峨壮观,非常适合登攀。此次活动由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工会组织,为了磨炼员工意志,增强团队精神,该支行工会决定周末组织员工到江西省宜春市玉华山进行登山活动,此次活动该支行参与人数过半。
      该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关心、关爱员工出发,不断加强“职工之家”建设。一方面,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满足员工物质生活需求,高度重视“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桥梁作用,持续加大员工学习室、母婴室、健身房等硬件设施的改造升级,不断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和条件,增强员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另一方面,对支行职工精神需求也不懈怠,每年该支行都会组织员工参与登山、户外拓展、、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运动,每一次活动都像一次雨水的滋润,不仅能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更能让支行的发展土壤更凝实厚重,为今后的前进道路打下扎实基础。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