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高新秀水支行多举并措提升网点服务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1-11-26

  银行网点是银行竞争客户的主战场,是服务客户的形象窗口,更是银行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最直接的体现。为此秀水支行一直响应总行“打造客户体验感银行”号召,以提供客户满意服务为目标,加强网点人员服务客户能力。

  以党建为引领,提高网点服务意识。秀水支行要求党员不断自省和学习中岗位增强责任意识,网点党员作为标杆带动网点其他人员,爱岗敬业,深入了解我们的岗位是服务人员的岗位,提升网点服务意识。

  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网点服务能力。通过晨会学习业务文件,日间工银大学微课学习,夕会开展业务分享座谈会,对网点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积极鼓励网点人员参加专业资质考试,分享考试心得体会,提升网点人员专业素养。

  注重服务细节,提高网点服务温度。对到店客户注意观察客户需求,及时提供帮助。网点提供随借随还的雨伞,为业务办理时间较长的客户提供温热水,对年级大的客户更耐心的指导办理业务。服务在细节,细节体现温度。

  加强线上互动,提高网点服务亲和力。通过日常企业微信,电话与客户互动沟通,增添日常服务亲和力。节假日发送关怀问候语,对客户留言及时回复,好的产品对标签意向类客户进行推荐等。多交流,多沟通,提升亲和力。

来源:
作者: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