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员工暖心举动缓解客户突发不适受称赞

发布时间:2021-11-17
  近日,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客户张女士来到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办理业务,在其扫码登记完之后,厅堂客服经理主动上前询问办理什么业务,在得知客户需要打印账户明细后,随即将其引导至自助机旁,悉心指导客户自助办理。
    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该客户突然站立不稳,在其身侧的客服经理反应迅速,一把拉住客户胳膊将其搀扶住,并叫来在大堂中的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将客户扶到等待区的座椅上。该行客服经理见客户面色苍白,并非一时站立不稳,便急忙询问客户状况,客户话音颤抖,说自己眼前发黑有些心慌。客服经理结合以往自身的经历和体会,明白这是低血糖的症状,如果得不到有效缓解,后果不堪设想。当机立断,他小跑着到网点附近的超市购买了糖和巧克力,之后急忙赶回网点交给客户吃下,片刻后客户状态有了明显的好转。待到状态完全恢复之后,客户对客服经理连连称谢,对该行员工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表示高度赞扬。
    事后,该客户特地致电工行客服电话,表扬该行客服经理的暖心服务和及时应对,对工行员工由衷的称赞。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