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扎实提升服务品质【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持续深化服务体验建设,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做好多渠道服务体验,优化功能分区,亮化厅堂服务环境,给客户营造良好到店体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一、注重环境。该行在网点设置咨询区、客户休息区、理财专区、现金非现金服务区、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加强对物品摆放、员工仪容仪表、自助机具等管理要求,规范网点营业环境;继续深化服务体验建设,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扎实提升服务质量。 
    二、开好晨会。该行围绕客户服务的重要环节,列出需要重点改进的服务细节清单,提出改进措施,分区域落实责任,以服务细节的改进推动客户满意度的提高,让网点全员时刻绷紧做好“服务”这根弦,时刻牢记做好服务就是赢得客户。 
    三、规范到位。该行要求,客户来柜台办理业务时柜员站立迎接、微笑服务、热情询问,给客户温暖服务;客户业务办理完成后,双手递,真正体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同时该行要求员工进一步提升银行业务流程的熟练程度,提高技能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