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努力展示优良社会形象推动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2
    2021年年初以来,在推动全行业务持续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强化执行文化,进一步夯实队伍建设的基础,促使员工队伍更加朝气蓬勃、能征善战,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力争上游、屡创佳绩。
    一是抓住两个“更加”,确保业务发展节奏。紧紧围绕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方针,认真落实上级行各项决策要求,在推动业务向纵深发展过程中,强调“执行文化”的重要性,注意紧紧抓住两个“更加”开展相关工作,即:更加注重业务发展导向,更加推动创新发展。在用两个“更加”推动相关工作发展过程中,确保全行业务的经营指标蓄势向上发展,为完成全年各项经营性指标、特别是重要指标夯实基础。二是强化岗位间联动,深化综合化队伍建设。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固化全行一盘棋工作发展模式;在各项工作展开时节,各项业务推动过程中,采取岗位间联动、上下机构合作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方式,持续提升全行综合金融服务的能力;加强客户信息的共享,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推动综合化队伍建设再上层楼。三是推动优质服务上台阶,展示优良社会形象。抓住目标项目、目标客户的优势,做好存量目标客户的跟踪、服务工作,对目标客户法律范围内合理的金融需求,提供精益求精的专业服务;时刻保持上下机构之间、部门之间的密切联动,让广大客户更好的体会国有大行的贴心金融服务。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