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奉新县支行扎实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提高全行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和案防制度执行力,农发行奉新县支行坚持以合规经营为己任,以防控风险为重点,以提升风险质量为目标,全面开展推进“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为业务经营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积极动员部署。为使全体员工深刻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该行召开了“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动员会,并对活动方案进行解读,确保活动全面有序开展。
     深入开展排查。结合各项整治检查,对照建设内容和工作要点,进行一一排查。同时,认真查找内控合规薄弱环节,建立问题清单制和整改责任制,切实做到即查即改、防堵漏洞。
     加大宣传力度。一是宣读并组织全行员工签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员工廉洁从业合规履职承诺书》,引导全行员工成为合规文化建设的践行者、参与者和执行者。二是组织开展“每月一合规”主题教育活动和案防警示教育,增强员工法纪观念,持续提升员工法律意识和合规意识,让员工把廉洁合规始终牢记心中,做到懂规矩、知敬畏。
 
来源:
作者:施盼,万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