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工行廊坊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促进金融标准高水平发展,全方位增强金融标准基础支撑能力,近日,工行廊坊分行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充分发挥网点优势,扎实开展2021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围绕主题,制定方案。该行根据人行以及上级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要求,围绕以金融标准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金融标准助力普惠金融发展、以金融标准引领金融科技健康发展、以金融标准健全金融机构公司治理等内容,坚持金融为民服务理念,制定宣传方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宣传活动提前制定了活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
提前谋划,强化落实。该行在9月初根据宣传内容,落实宣传场所、组织宣传材料,印刷“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海报、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3500余份。结合各条线的业务营销工作,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选择辖内支行网点、街头等场所,因地制宜,积极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金融标准认识水平。
形式多样,注重效果。该行结合自身业务营销工作实际情况,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在所辖网点宣传区,张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海报,在宣传柜面摆放宣传折页,向客户宣传普及活动情况,并组织行内员工参加相关培训。二是通过辖内员工制作发布H5、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在微信朋友圈宣传,扩大“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通过网点媒体发布系统,根据2021年重点宣传推广金融标准清单宣传要点,在辖内网点滚动播放“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及金融标准。通过“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提升了金融标准在全社会的认知度,推进了金融标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孙四法)
 
 
作者:通讯员 孙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