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裕华支行跻身当地政府重点项目合作金融机构第一梯队

发布时间:2021-09-28
    日前,一笔5亿元的信贷资金投放,使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获得了“跻身当地政府重点项目合作金融机构第一梯队”的美名,也让该支行的专业能力、高效优质服务,以及专业敬业精神,得到了目标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同时,也在河北省石家庄支持城市更新信贷领域激烈的同业竞争中,使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赢得了发展先机和良好的社会评价。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有关领导表示,通过本次支持省会城市更新绿色贷款的投放,不仅有效优化和调整了所辖相关分支机构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的信贷结构,也为下一步城市更新全面深入合作,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更为该支行信贷投放项目储备大会战,打响了工作头炮,奠定和夯实了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良好基础。
    据悉,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河北省金融业界的娇子,也是河北省金融系统唯一连续三十多年的省级文明单位、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行风建设优秀单位,还是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系统内多年的强行之一。该分行所辖“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的前身,是“建设银行石家庄西大街支行”,而西大街支行的前身,则是“建设银行石家庄第三办事处”。作为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最具悠久历史、最有创造力和竞争实力的基层分支机构之一,该支行长期以来一直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在积极推动业务发展过程中,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新趋向,促使全行各项业务在支持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过程中转型发展,成效显著。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边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