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东营港支行:特殊客户特殊对待 耐心热情赢得认可

发布时间:2021-09-28

  近日,一位客户来到孤岛支行询问非本人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说因妻子瘫痪在床,本人无法前往网点办理相关业务。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录下客户的联系方式后,表示对于因身体原因无法前往营业网点的客户,根据相关规定,可以进行上门服务。

  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当日下午,网点负责人便带人前往客户家中。在填写完上门服务表以及授权书后,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的丈夫再次返回网点,快速地为客户办理了银行开密码重置业务,体现了国有大行的担当,赢得了客户的肯定。

  对待特殊客户,网点不能随意拒绝、搪塞。若客户确因身体原因难以亲自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网点应从解决客户实际困难的角度出发,在不违反建行相关规章制度以及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制定合情合理的方案,为特殊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东营东营港支行
作者:贺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