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群众金融素养

发布时间:2021-09-28
        根据上级行和监管部门要求,为持续打造具有我行特色的宣教品牌,助力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由主管行长任组长,办公室及各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统筹推进落实。
       此次宣传活动该行采用阵地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针对老年人、青少年群体。该行十个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此次宣传活动口号,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易拉宝,在宣传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并向到店客户发放,通过微沙龙等形式向客户进行宣传讲解。与此同时,9月14日该行在支行大楼前进行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群众进行宣传,号召大家保护个人信息、维护合法权益,弘扬金融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倡导理性投资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同时为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打通消保宣教“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了提升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得到了客户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