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为特殊人士做好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23
    近日,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工行保定高阳支行营业室门前,一位女士急匆匆的走进营业室,咨询社保卡“特殊人士”(残疾人)补贴,同行的一名男士因行动不便无法自行走进网点大厅。
    厅堂值班客服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女士将车上男士抬上轮椅,通过无障碍通道推进营业室。在工作人员耐心服务下,很快为这位男士启用社保卡,维护了补贴功能。办理完成后网点工作人员又将用卡注意事向男士进行说明,贴心的服务得到了两位客户的肯定和信任。
    一个小小的举动,感动了客户,拉近了客户与该行之间的距离。银行服务贵在“深入人心”。作为一线员工,既要将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在内心深处,又要深入到客户内心世界中,真正把握客户的需求。这是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真正将为客户办实事、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