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六盘水分行联合人行六盘水市中支创新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工行金融职责担当,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工行六盘水分行联合人行六盘水市中心支行于9月17日邀请六盘水电视台、六盘水日报、乌蒙新报媒体记者一行到荣获“多彩服务网点”称号的凉都宫水城支行开展“贺中秋庆国庆”互动体验+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多彩服务网点”打卡

  活动开始,所有嘉宾在“多彩服务网点”——凉都宫水城支行“网红”打卡点打卡,嘉宾及现场客户们纷纷手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打卡板在独具创意的打卡墙前打卡,合影留念。

存款保险小课堂

  成功打卡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嘉宾和客户们至公众教育区有序坐下,大堂经理向客户们分发存款保险宣传折页。随后,该行存款保险宣讲员黄初冉给现场客户们带来干货满满的存款保险小课堂知识讲解和有奖问答,宣讲员以活泼生动的语言和案例向客户详细介绍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讲解结束后,还随堂安排了有奖问答,客户们踊跃参与知识竞答,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现场才艺展示环节

  该行精心布置了才艺展示台,邀请现场客户进行才艺展示。客户马毅向大家即兴表演,展示了自己的书法,提笔写下“存款保险”“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多彩工行 最美网点”三幅书法作品为存款保险条例和工行温度打CALL!现场其他客户也纷纷参与到才艺展示中。

  此次“贺中秋庆国庆”互动体验+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工行六盘水分行通过最美网点打卡、现场才艺展示、存款保险小课堂及存款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进一步普及了存款保险知识,加深了与当地人行和主流媒体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多彩工行•最美网点”的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邹怡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