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分行:胜利支行助力乡村振兴 上门办理兴农快贷

发布时间:2021-09-07
     近日,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辖属西三区分理处成功发放首笔“兴农快贷”。此笔贷款是由网点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指导客户利用手机在线上申请的,在最后的办理流程中仅使用了15分钟,迅速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极大地节约了客户时间。
    自建行 “兴农快贷”获客系统上线以来,不仅加快了贷款投放效率,扩大了市场营销优势,持续提升了办贷效率,也更好地服务了乡村振兴事业和小微企业家,支持了区域经济,顺应当前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背景下农村、区域客户的新需求。此外,该业务与同类产品比优势突出,门槛较低,是进一步增大市场份额和市场话语权的利器。兼具“短”“平”“快”的特点的“兴农快贷”展现出了极强的产品优势,不仅大大提高了放贷效率,全面有效满足用钱急,周转快客户的需求,还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大幅降低了信贷人员工作强度,节约了人力成本,该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贷户的一致好评。
    今后,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将继续用好“兴农快贷”优势产品,结合网点周边实际情况和发展特点,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通过周到的服务和便捷的产品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切切实实为助力小微、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作者:隋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