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宿迁建行党委书记江彬前往泗阳支行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8
2021年7月21日,宿迁建行党委书记江彬前往泗阳支行开展调研,并拜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倪前法,市分行办公室、财会部和公司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江彬一行听取了泗阳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对上半年业务发展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措施等情况报告。江彬同志对泗阳支行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深耕客户,开展综合化服务,实现数字化经营打法。找准发展短板和问题成因,加强措施研究和队伍建设,实现提能、蓄能、赋能,在合规经营和风险可控前提下,确保当地市场和县域标杆行地位领先地位。
江彬一行分别前往泗阳支行营业厅和北京路支行开展调研。江彬同志仔细询问了解业务开展情况,以及网点和员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对取得的工作业绩和员工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高度关心支行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工作,并对网点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