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新型疫情再次爆发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保障,竭力维护员工和客户的身体健康。

  一是成立防疫领导小组,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分行班子成员带头值班,深入一线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时刻关注各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防疫动员倡议。在全行范围内学习《全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在防控疫情中主动担当走在前》倡议书。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建引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共克时难。

  三是建立日排查、报告制,实施动态监测管理。要求疫情期间所辖各单位每日15:00前填写《疫情人员接触统计表》,同时做好科学防疫。

  四是做好应急管理,确保金融绿色通道畅通。对主要岗位进行摸排确认,做好AB角管理,确保实现连续作业。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接触。及时公示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捐款办理流程以及营业时间调整安排,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五是防疫物资供应到位,加强安全防护。建立每日定时消毒杀菌制度,营业网点确保每日至少三次及时消毒,员工口罩更换不少于两次,着重对接触较多的区域位置进行无死角消毒处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