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多措并举促信用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8

  在银行竞争加剧的环境背景下,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深化转型、创新发展,坚持将中间业务中的“拳头”:信用卡业务作为争收创效的新亮点。2021年峡江县支行在上级行的正确指导下,通过全员发动,精确锁定目标客户,创新思路举措,全面发展信用卡业务。2021年发卡近2000张,激活首刷率超50%,提前6个月完成全年发卡计划,全年发卡完成计划比列全市第2。

  强化信用卡业务培训。峡江支行利用晚上时间,由分管行长每周组织召开信用卡业务发展会,对每位员工信用卡营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寻求解决方法。为充分调动每一位员工营销积极性,支行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细化考核,强化营销,将各项指标任务层层分解,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

  加强督促,总结经验。为及时了解信用卡营销进度、营销情况,峡江支行每天在微信群对员工信用卡发展情况进行通报,表扬先进、鞭策落后,及时发现营销不足,分享成功经验。

  多条线并进。峡江支行根据部门和网点成立了7个营销小组,每个营销小组结合自己的优势安排营销计划。信贷组加强信贷交叉营销;柜员在柜台对年轻客户结合信用卡活动进行营销;理财经理通过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及时维护老客户,挖掘VIP客户信用卡需求,增加客户粘度;客户经理走访周边商户。同时,每一位员工从自身亲友出发,寻找进入单位及企业团办的切入点,特别是单位的主管、人力等亲切、随和的人,以此增加办卡效率。

  创新思路,开拓市场。峡江支行没有拘泥于行内信用卡营销和找亲友团办信用卡这两种方式,支行通过邮银协同、信贷+、个金VIP+、车主卡营销等合力,打造信用卡业务发展良性氛围,助推发卡不断创新高。

  信用卡业务将是峡江支行近期也是今年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峡江支行将不唯计划唯市场,将一如既往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后期的信用卡发展和用卡,同时根据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后期将重点围绕客户用卡狠下功夫,力争取得信用卡业务创收新胜利!

来源: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
作者:肖慧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