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全省邮储银行“党旗领航-清收建功”成果展示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2
为提升资产质量水平,总结推广好各单位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入推动资产质量管控和不良清收工作,近日,江西邮储银行开展了“党旗领航·清收建功”成果展示评比活动。经过省分行层层评选、专业评审,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参选的微视频《明天会更好》荣获“微视频展示”一等奖,辖内员工祝碧谦荣获“主题演讲”二等奖。
该市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成果展示评比活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和参赛选手积极准备,希望通过推广该市分行风险防控领域的先进事迹和清收工作经验,不断激励广大员工在今后的风险治理和不良贷款处置工作走向深入,为更好地开展风险管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2021年在该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党旗领航-清收建功”不良资产清收竞赛活动,辖内各党支部均组建了不良资产清收党员突击队,积极开展不良资产清收工作,在活动期间,累计收回不良资产超3700万元,圆满完成省分行制定的任务目标,为该市分行健康、稳健、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接下来,该市分行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推进不良资产清收工作,坚决打赢资产质量管控和不良清收工作“攻坚战”和“持久战”,为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构筑更加稳固的屏障,让金融更好地为地方经济行稳致远保驾护航!(陈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