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分行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14
                                             工行廊坊分行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充分体现工行廊坊分行党委对员工人文关怀,7月2日下午,该行特别邀请市医院内科、放射科及B超室三位专家,为机关员工举办以“清爽夏季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现场讲座中,三位专家运用生动贴切的语言主要围绕盛夏及疫情防控期间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注重饮食健康和运动、基本保养知识等内容,强调健康重在预防,在日常生活中须多观察自己身体状况,遵循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原则。同时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不良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对大家造成的疾病,解答了如何通过合理饮食和适当运动预防疾病的发生等问题。现场中员工根据个人自身状况及体检结果,纷纷提问,专家们不厌其烦,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员工的生活质量,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增强员工定期体检预防疾病的意识,建立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也让大家了解更多健康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健和关爱健康的意识,引导大家关爱自己、关注健康。活动的开展为员工送去实实在在的实惠,赢得了广大员工的称赞,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通讯员 刘丽艳)
                         
 
 
作者:通讯员 刘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