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实现首笔智能资金池业务的落地

发布时间:2021-06-07
       随着智能理财时代的到来,为进一步丰富公司业务产品体系及满足客户投资多元化的需求,邮储银行推出了一款现金管理范畴的增值产品—智能资金池业务。该产品是指银行根据与客户的约定,将活期存款余额日终自动转为定期(或通知存款),定活账户之间共同组成资金池,当结算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以使用资金池额度对外支付的产品。
      2021年5月27日,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为某实业有限公司成功上线了智能资金池业务,该笔业务系新建区支行开立的首笔智能资金池业务,同时也实现了南昌市分行智能资金池业务的零突破。该笔智能资金池业务的落地不仅为今后新建区支行发展公司存款业务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拓宽了公司业务渠道。
       在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南昌市分行的全力支持下,新建区支行积极推进智能资金池业务的发展,安排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对接某实业有限公司,快速完成签约。首笔智能资金池业务成功落地后,其产品的便利性、灵活性得到了该企业的高度认可。智能资金池的推出不仅能提升营运资金管理的效率和效益,还有助于提升银企合作的黏性和深度。今后,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将持续完善现金管理业务,为满足企业的金融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
作者:汪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