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永清支行争创文明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21-06-04
                                                          工行永清支行争创文明服务窗口

今年以来,工行廊坊永清支行严格落实《窗口单位(银行网点)创建标准》,健全和完善各项服务设施,落实文明城市创建要求,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效率,积极争创文明服务窗口,有效推动了创城工作稳步开展。
严格创建标准,完善各项创建指标。一是加强对网点服务人员文明创城责任意识的灌输和持续教育,增强其服务管理能力。二是学习文明创城服务内容和服务标准,在服务工作中要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尽职尽责。三是创城工作要严要求,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创城工作。
严格创建内容,做实做细服务工作。加强内部环境治理,切实做到“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一米线”标识管理;从业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服务器材设备达到3种以上,服务制度、项目上墙。
严格服务行为,争创文明服务窗口。一是建立健全行业规范和服务承诺,完善各种便民服务用具和无障碍设施,设置轮椅通道、扶手等设施,建立设施设备维护管理制度。二是在明显位置张贴展示行业规范内容和服务指引,做到色彩、样式、内容与环境协调。三是实行首问负责制,按照“先急后缓,先外后内,以客户为先”的原则,建立方便快捷、安全有效,运转流畅的内部服务机制。(通讯员 李福田) 
 
作者:通讯员 李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