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武进支行与前黄高中国际分校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强化重点客户战略合作关系,4月13日上午,建设银行常州武进支行联合前黄高中国际分校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会上,签约双方就各自发展历史、经营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就双方业务发展的战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前黄高中国际分校对建行给予的业务支持及服务表示认同和感谢。今年以来,武进建行与前黄高中国际分校的各项业务合作不断加深,“缴费大厅”系统顺利上线,吸引机构存款超过7000万元,成功为学校200余名教职工办理“公务卡”。同时,支行多次与学校开展金融产品宣讲活动,向教职工介绍建行各项产品,受到了校方的一致好评。

  近期,武进建行与前黄高中国际分校开展的“银校通”项目顺利落地,目前项目已正式启动施工。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发扬党建引领作用,以创新共赢为理念,展开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