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5
    近日,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培训,对促进网点普惠金融服务效能的提升起到良好推动效果。
 
   为了提升培训效果、深入了解支行具体情况,分行采用“一对一”的培训方式。培训对象各网店=点包括主管行长和网点客户经理。培训过程互动积极,网点人员均表示通过提问找到了客户竞争中面临难题的解决办法。培训过程中,专业人员精心准备、系统介绍了普惠业务产品,并对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适合网点营销的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通过对竞争形势和客户结构的分析,引导网点前台人员如何利用普惠产品实现组合营销。为了强化网点普惠营销专员队伍建设,要求支行建立普惠业务联系人制度,强化部门的协调联动,提高办事效率。经过培训,建立了普惠业务联系人制度,为今年普惠业务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铁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