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加强反腐倡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金融行业在当前面临的腐败风险形势依然严峻,深化金融反腐败工作势在必行。建行枣庄薛城支行近来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走向深入。
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砥砺党性修养。全行每个党员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既把纪律挺在前面,对苗头性问题、轻微违纪问题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处置改正,做到防微社渐。三是要正确对待权力,摆正权力与金钱的关系。各级领导干部都要铭记权力是公器,坚持权为民所用,把组织赋子的权力用于干事创业。做到不权力与金钱做交易,不用权力去谋取私利,防止商品交换原则向党内渗透。四是要加强信贷业务管理,建设良好的信贷合规文化。要扎紧信贷业务管理的篱笆,针对案件和违纪违规问题中暴露出的问题,不断重检和完善信贷业务制度流程,加强对信贷岗位人员的警示教育和业务培训,打造牢固的预防腐败防线。
 
来源:
作者:z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