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进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30
     近日,某房地产公司向工行保定长城支行提出申请,因项目实施启动,员工需要开卡,但是时间仓促,办理批量开卡无法赶上代发工资。长城工行了解该情况后,高度重视,考虑到工地地处位置偏僻,距离银行网点较远,员工们前来开卡也比较费时,即使批量开卡后激活也会不便,为了员工们能按时领取工资,该行决定提供上门服务。由营业室沟通制定上门开卡计划表,确保上门开卡服务有条不紊。
     服务现场,为方便该公司员工通过电子渠道办理常见的业务,长城工行工作人员一并指导帮助他们激活了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现场耐心为每位员工示范如何使用手机银行,并宣传讲解预防金融诈骗的方法。该行工作人员连续奋战9个小时,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公司员工办理业务,一天时间,现场开卡80张,且一并解决员工遇到的其他业务问题。办卡期间公司员工张先生这样对他们说:“真的是太方便,像我们这样的外地人,平时工作时间比较忙,去外面自己开卡也很耽误时间,好在工行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便捷,让我们不出门就可以‘坐享’服务。”本次现场开卡和激活赢得了单位领导和员工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再次擦亮了工行保定长城支行的服务招牌。
     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利用移动终端的便捷性和灵活性,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为向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全面、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努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