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建平县支行“花漾美人节,浓浓母女情” 私行客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2021年3月8日中午,建平县农业银行组织举办了“花漾美人节,浓浓母女情”私行客户主题活动,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光辉节日,为答谢各位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建平农行诚挚邀请14位私行客户带着母亲共同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
       本次活动设置多个环节,为客户提供精美鲜花礼品盒,用于赠送母亲,并设制母女拍照环节,现场制作照片赠与客户留念。同时产品经理为大家介绍私人银行金融理财产品、个人金融在售的理财产品、农行自营贵金属、代理贵金属等产品。在观影的同时为客户提供爆米花饮品,让客户体验到农行细致周到的服务。
       “花漾美人节,浓浓母女情”私行客户主题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称赞本次活动流程细致,体验温馨,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私行及私行潜力客户对农行私人银行品牌的信任,也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诠释了农行高端客户的非金融服务权益,为未来不断提升私行客户综合贡献度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孙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