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贴心关爱老年消费者群体

发布时间:2021-03-25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消费者权益保护再度成为社会热点。金融消费作为消费领域的重要分支,关乎千万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而老年人作为特殊的消费群体,更容易受到金融权益侵害。
        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借消费者权益日的有利时机,立足于老年客户群体的视角,主动征询老年消费者需求,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开展防诈骗相关宣传。普及防范非凡金融活动、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条例等知识,有效保障老年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知情权等,切实维护老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针对老年客户服务方面,该行在柜台设置爱心窗口,厅堂设立老年爱心专座,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并为到店老年人提供轮椅。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迅速发展,银行肩负的服务老年人责任越发重大,必须将服务老年客户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对待,再用心服务老年客户群体、保障老年消费者权益上继续努力,真正做老年人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