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高新火炬大道支行积极推进旺季代理保险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工行南昌高新火炬大道支行积极落实分行“开门红”代理保险销售工作要求,紧抓年后资金大量回流的有利时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代理保险销售工作。

  一、提前部署。旺季营销开始前,支行组织会议要求各网点工作人员要提高重视程度,积极开展客户营销,加大产品宣传,在邀约客户时做到产品理念贯通,并且设立目标,逐户跟踪,有过程,有结果。

  二、强化培训。支行针对网点开展了网点绩效管理机制建立、网点主任管理职责梳理、厅堂岗位联动、电话营销技巧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增强营销技能,提高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三、强调风险。在积极做好产品营销的同时,严防违规销售。支行个金科不定期对个人客户经理室及柜台摆放“风险提示卡”及销售规范性等进行检查,杜绝误导营销,确保合规营销。

作者:熊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