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兴支行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班后,工行保定定兴支行组织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分行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党课宣讲。 
     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章、党史,了解我党发展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工总行“48字”工作思路,用好“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全力推进强行建设。 
     二是要深刻理解。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正,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信仰,与时俱进。要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国际背景,增强民族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
     三是要以人为本。从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出发,坚持奉公为民,人民至上。实际行动要响应和参与保定市委市政府打造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结合该行实际,要发展好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员工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员工幸福感、获得感。 
     四是要廉洁自律。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接受客户、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监督。坚守道德底线,扎实工作作风。
     会上,该行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开展《担使命、提服务、党员先锋岗保障纪念币兑换活动》。在兑换期间,党员队伍充实到一线,协助网点维护厅堂秩序,助力季末攻坚。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