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坚定必胜信念不松劲全力打赢旺季储蓄增存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3-19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坚定必胜信念不松劲全力打赢旺季储蓄增存攻坚战进入新年以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面对储蓄存款下滑严重的窘迫形势,坚定必胜的信心,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扛过至暗时刻,认清形势,直面困难,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旺季增存目标,力求后来居上赢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实现旺季储蓄稳存增存工作迈上新台阶步入新天地,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旺季稳存增存工作。

  一、提振士气勇争先。该行3月8日晚召开存款工作紧急动员会通报支行当前存款情况,明确严峻增存形势,同时传达昨日市行会议精神,强调全行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理念,对下一步增存工作要有“逆行者”的责任和担当,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拿出决心和毅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尽心竭力、全力以赴,坚决打好存款业务翻身仗。

  二、明确目标抓落实。确定增存目标,无惧风云变幻。该行牢固树立“行长抓、全行办”的经营宗旨,认真经营好每一天,狠抓旺季增存工作落实,全力开展旺季营销活动。按照不唯任务、唯市场的原则,确保实现同业第一目标。支行针对不同阶段制定了旺季增存计划,并明确了每个网点的增存目标,按周下达增存计划,确保各网点不掉队。同时制定旺季冲刺等各个不同阶段的增存目标,加强信息共享和沟通,分享营销案例,布置安排旺季工作。

  三、强化举措促争存。面对同业竞争也更激烈,该行提出要扎实日常基础工作,加固薄弱环节,补上短板漏洞;抓好惠贷通、房抵分期等重点普惠业务,以贷引存带动储蓄存款快速增长;打好智慧增存战役,加快构建GBC场景建设,加强零售系统综合运用及电联力度,做好内提外拓,与员工开展座谈,全面分析市场、规划增存路线、明确目标客户等,进一步统一全行思想,明确储蓄存款就是生命线,增强了全员的信心和使命感,形成了团队合力。

  四、机制推动强管理。该行抓实关键时期,多个维度推动旺季网点储蓄存款工作,针对关键时期引导全行员工积极投入到旺季存款营销竞赛活动中来,同时实行二线帮扶,聚焦一线网点,在网点业务高峰期,全力帮扶网点,共同维护客户,众人拾柴火焰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必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进一步挖掘客户需求,丰富产品配置,增强客户粘度,不断提升网点的综合竞争力。龙伟民

来源:
作者:龙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