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宜丰支行银行卡业务全面开花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3-09

工行宜春宜丰支行银行卡业务全面开花创佳绩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宜丰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指导精神,坚持以服务为导向,以产品为抓手,以内提、外拓为营销渠道,全方位拓展银行卡业务。截至2020年12月31日,分期付款新增3288万元,完成率136.99%,全市第二;房抵e分期新增237.8万元,完成率118.9%,全市第一;二维码商户新增776户,任务完成率456%,全市第一;不良透支余额36.98万元,不良率0.77%,信用卡发卡,绑卡等业务均衡发展,银行卡专业综合考评位列全市第二,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树立信心,精准定位,宜丰的银行卡业务在2019年的强势提升之后,2020年又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充分鼓舞了全行员工的士气,通过支行召开的业务培训会,分析会后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方向,银行卡分期业务一是要紧盯行政事业单位,以幸福e分期为抓手,利用其办理手续简单,无需担保抵押的特点,同时拓宽宣传渠道,既要充分利用PBMS系统实现精准营销,也要充分利用行外自媒体辅以宣传,快速在市场形成口碑效应,要求积极上门走访,建立台账,二是紧盯高端客户,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大额马上借业务的便利性,放款快,额度高是吸引多数优质客户办理的重要原因,持续做大做强分期业务,提升高端客户的忠诚度,三是紧盯下发的房贷结清名单,首先通过系统群发短信,同时与移动公司合作群发房抵e分期信息给小区业主,最后从短信营销到全员电话营销,要求人人掌握话术,熟识产品特点,建立电话营销台账,仔细梳理,有意向的要持续跟踪。
 二、全员营销,形成常态,支行要求营销人员要有三勤:嘴勤(持续化的开口营销能力),脚勤(常态化的外拓营销能力),手勤(健全化的台账登记习惯)!这是对营销人员基本的要求,支行在工作伊始就成了3个外拓营销小组,重点走访商品市场,以工行收款二维码的结算优势,积极抢占商品市场资源,支行要求每个人制定详实的外拓计划,每天,每周,每月要有具体的营销目标,每营销一个二维码商户后,也要同时把我行的定期存款,理财,信用卡,贷款产品等推荐给商户,实现商户“全面洗澡”,强化商户粘性,具体的营销成果的反馈,会根据下月的商户资产提升与否进行奖励,从而提高营销人员积极性。
 三、严控不良,量质并举,一是要全面提高全员风险意识,加强业务合规培训,严格审查银行卡业务的真实性,合规性,二是积极做好不良扣划和清收,以及呆账核销工作,坚持以诉促清,对卡部下发的逾期客户清单及时电联催收,确保不良率稳定在低水平,三是压实责任,对于谁营销,谁受益就要谁负责,及时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做好风险预警,确保银行卡业务高质量发展。漆维忠
 
 
来源:
作者:漆维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