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举行“工行驿站”志愿服务暨“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08
    志愿服务,青春无悔!3月5日,工行保定分行联合保定金融团工委在“全国百佳网点”工行保定长城支行举行“工行驿站”志愿服务暨“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热情高涨,分组开展“学雷锋”活动。 
    一、厅堂服务有温度。“您好,请喝茶。”“您好,请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您好,请安全使用金融支付工具,理性投资,防范投资风险。”志愿者在网点厅堂积极宣传金融知识。
    二、交通灯下的工行志愿者。“您好,请在绿灯亮起后通行。”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身穿志愿者马甲的工行员工耐心提示过往行人,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
    三、公交站亭换新颜。“高处我来擦!”青年志愿者们弯下腰,踮起脚,擦拭公交站亭上经年累月的尘垢。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得到过往市民的一致认可。
    四、让共享单车排排队。“我来搬!”志愿者将共享单车归置到指定地点,提升道路安全,方便市民取车,提升市容整洁度。
    这仅仅是保定工行学雷锋活动的一个缩影,三月份,工行青年志愿者们将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场景下积极开展各种志愿者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有效的实践向雷锋精神致敬!保定工行青年员工将以青春活力,为保定古城增色添彩。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